【双黑】被迫和死对头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
 “所以?”中原中也系领带的手一顿,面上神情似笑非笑,“攻略太宰治?别开玩笑了。”

他的耳边随之响起一道冰冰凉凉的电子合成音:「若您执意拒绝,便永远无法返回原来的世界。」

“如果你有实体,这个时候已经死了。”中原中也说。

「我存在于您的脑海内。直到您完成任务的那一刻,我们之间的绑定才会解除,您也能够回到您所生活的世界。」

*

中原中也在两天前发现自己穿越了。

他所在地仍然是横滨,他也依旧是港口黑手党的干部,一切都没有变。然而中原中也在第一时间察觉到不对劲,一股奇异的感觉油然而生:他对周遭的环境感到不适。

这股微妙的直觉在系统的出现后得到了证实。「恋爱系统」,据它所言,它选中了中原穿越到了同人的世界里,只有完成它所颁布的任务才能回到原世界:攻略太宰治,并和他谈恋爱。

末了,系统用一板一眼的腔调说:「您放心,我会助您一臂之力的。」

中原中也:……

他总有股不太好的预感。


尽管这些天他极力避开所有太宰治可能会出现的地方,中原中也还是碰到了他。

真倒霉。中原中也面无表情地想。

在太宰治朝他看来的那一瞬间,中原中也的脑海里响起那道机械化的女声:
 「请宿主在五秒内作出选择:
 A.上前和太宰治打招呼
 B.对太宰治说我想你了
 C.询问太宰治是否来一场约会
 若是超出五秒无选择,系统将自动作出最佳选项并强制执行。」

中原中也的眉头轻轻一跳。

下一秒,他几乎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,太宰治在这时抓住了他的手腕,他微微笑起来,说:“中也,好巧啊。”

中原中也盯着他看了一会,目光掺了几分嫌弃,冷声道:“放手。”

太宰治,应该说浑身上下都湿漉漉的太宰治,他脸上的表情变得可怜兮兮,一双好看的鸢眸中落满委屈之意,就连嗓音都轻飘飘起来,活像中原中也干了什么天大的坏事:“中也…”

他的舌尖好似含了糖,吐露的音节模糊不清。

中原中也在心里不屑地轻哼了声,他早知道太宰治装可怜的这幅德行,但是清楚归清楚,他好像拿这样的太宰很没辙。

他颇为头疼地叹口气,率先转身抬脚朝自己家的方向走去,背对着太宰招了招手,说,“愣着干什么?快点跟上来,回家。”


「您擅自改变了我为您制定的流程。」
 「那种事情无所谓吧。」中原中也有些漫不经心地回答。
 「作为惩罚,下一次的选项出现时,我将强制执行最佳选项。」

中原中也拿钥匙开锁的动作一顿,他没理会脑海中的系统,反而将目光转向了一旁湿嗒嗒的太宰,神情嫌弃得不能再嫌弃,“给我滚去洗澡。”

太宰治乖巧地点了点头。

中原在玄关处换好鞋,忽然像是想起来什么,在太宰迈步走向浴室时,伸手一把扯过他的领带,太宰随着他的力道踉跄了一下,刚要开口抱怨就被中原抢先,他说,“洗快一点,不要在浴室里搞什么自.杀,否则…”

他危险地眯起眼睛。

太宰笑,温声问:“否则什么?”

“否则我就亲你了。”中原中也说。


中原中也将自己整个人都丢到沙发上,他听着浴室里传来的哗啦水声,有一点点后悔自己刚才说的话。他将头顶的帽子摘下来盖在脸上,挡住了微红的脸颊。

不知过去多久,中原中也隐隐约约听到了浴室门被打开的声音。

太宰治的脚步放得很轻,他屏住呼吸来到中原身边,尽管他心知肚明中也必然是早已察觉,但他仍然是伸手去摘下那个挡住中也脸的奇特帽子。

帽子被拿下,中原中也的蓝眼睛顺势睁开,一动不动地盯着他。

太宰治无声地笑,轻轻开口,“我洗得很慢,你要不要亲亲我?”

中原中也这才注意到他只裹了一条白色的浴巾,松松散散地挂在腰间,随时都有向下脱落的趋势。他一挑眉,露出他专属的张扬笑容,平日里凌厉的眼尾此刻仿佛沾上万千风情,“我拒绝。”

太宰治叹了口气,“没有恶心到你真是太可惜了。”

“这就是你只围了一条浴巾的理由?”

听此,太宰的眼神竟像是有些埋怨,他说,“可是没有我穿得下的衣服啊。”

得,中原中也有些气急,敢情这家伙变相嘲笑他身高呢。

「请宿主在五秒内完成任务:给太宰治一个吻。」
 机械电子音不合时宜地在中原脑内响起。

中原冷笑,行啊太宰,不就是恶心你吗。他本着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念头,在太宰略显惊讶的眼神里凑上前,贴上他的唇瓣。

他赢了,太宰也没有输。

先反应过来的是太宰治,他的上半身沾着点未擦干的水珠,加上头发也没吹,顺着发梢滴下来的水珠冰冰凉凉的。他伸手环住了中原,舌尖顺着他的唇瓣缝隙间滑入。

中原睁着眼,不甘示弱地回吻。他铁了心要和太宰治杠到底。太宰的模样从容不迫,甚至有闲心一下没一下地勾着中原的舌尖,挠过他口腔内的软肉。中原也不是一接吻就脸红的小女生,他接起吻来如他本人一般霸道强势,像是丝毫不懂得怜香惜玉,所幸太宰治也不是什么香什么玉。唇齿交缠间他故意发出啧啧的水声,不知过了多久,两人的攻势才逐渐放缓。他们分开时拉扯出的津液丝线很快断开,中也舔了舔上唇,看向太宰——他的唇有好几处被中原咬的破了皮,甚至隐约有点点血迹。

“中原中也你属狗啊?”太宰治的指尖抹过自己隐隐作痛的唇,抱怨的意味十分明显。

中原中也这会儿得了好处,心情正好着,他甚至不怎么走心地想,其实这家伙亲起来也蛮舒服的嘛。因此他口中敷衍的意味非常明显:“行了,下次不咬你就是了。”

下次…吗。太宰治眯着眼,没说话。


后来还是中原带着太宰宿舍的钥匙去帮他拿换洗衣物,所幸没碰上侦探社的人,也免去一番解释的功夫。

可谁料到太宰治压根没有走的意思,摆明了一副我是大爷你要伺候我的模样,中原中也懒得管他,每天照常上下班,只是又和平常有点点不一样。

比如说,因为多出来的一个所谓的恋爱系统。中原下班到家后往往比太宰要晚到一些,总之只要太宰治在他身边,他脑海里的系统就会乐此不疲地发布任务,无非是抱太宰治、亲太宰治、牵太宰治的手、和太宰治一起睡觉,之类的。

中原开始有些不适应,时间一长,加上太宰的厚脸皮,两人逐渐都养成了习惯。然而他们之间无人捅破搁在他俩间的那层薄薄窗户纸,中原没有太宰也没有。

看似中原在这个世界过得潇洒,实则他非常清醒的知道,尽管太宰治也跟原来的那个没什么差别,但是不一样——
 哪儿不一样呢?中原中也说不上来。


“中也。”

太宰的气息从身后传来,他拥住了中原的脖颈,下巴搁在中原中也的肩膀上,眼睛弯弯的。

“我想吃冰激凌。”他说。

“现在是初春,吃什么吃。”

“可是我想吃。”

“你吃我不好吗?”

太宰治愣了一下,这副模样被中原中也收入眼里,他在心里笑得打滚,太宰懵的样子实在是难得一见,总算好好保存下来了。

“存哪儿了呢?”太宰问。

中原中也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——他刚刚不小心说出来了。他不慌不忙,说,“存心里了,随时都能重播。*”

“中也真是…”太宰治笑着摇头,好歹没再喊着要吃冰激凌。他松开中原中也走向厨房,只有他自己知道——他的两颊在中也说出那句话时变得滚烫。他在那一刻迫切地想要吻中也。太宰治不动声色地握紧了手中的玻璃水杯,视线却不自觉地飘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中也。

而中原中也看似在认真看电视,实则是在与系统交流。

「您尊重一下我,我是恋爱系统。您和太宰治根本没有确定恋爱关系。这样主任务是没办法完成的。」
 「我为什么要和他确定恋爱关系?我和他之前不需要谈什么情说什爱。」
 「但是您离开这个世界的前提条件便是他对您告白。」
 「啊啊…你真的烦死了。」

中原中也单方面掐断了联系。

他抬眼看向朝他走来的太宰,勾了勾手指。

太宰治停下脚步,没动。

中原中也啧了一声,起身大跨步来到他面前,模样盛气凌人,他嚣张地勾唇一笑,一把揪住太宰治的领口,单刀直入:

“你是不是喜欢我。”

太宰治眨了一下眼。

他脸上的神情无辜又诚恳,好像什么都不懂的天真孩子,教人容易被这表现蒙蔽。可是中原中也不,因为他是中原中也。

太宰于是弯着眸子笑起来。如果要中原中也评价,那就是两个字:好看。没有过多的形容词能形容,中原中也觉得自己有点儿明白那些不顾一切地爱上太宰治的女人了。上天给了太宰治一副精致的好皮囊,却没给他一次说爱的勇气,太宰治心里的弯弯绕绕数都数不过来,中原中也更是懒得知晓。

他鸢色的眸里像是坠入星辰,饱含动人的情深,“你说呢?”

都这时候了还不肯承认。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,直截了当地踮了脚把脸送过去,太宰治配合着弯腰,两人唇瓣又一次相贴。

中原这次果真如他所说没再乱啃乱咬,两人的动作都温柔到不可思议,唇齿缠绵后太宰又笑,“你说得对,”他说:“我是中意你。”

「叮——任务达成。」
 「正在为您返回原世界…10%…50%…70%……99%……」

「叮——系统绑定解除。」

*

中原中也睁眼,周围的环境仍是没有变化,甚至连电视机所播放的频道都没有一丝一毫的改变。硬要说的话,只是少了一个——太宰治。

中原中也砸吧了一下嘴,看向放在茶几上的手机。他打开通讯录,往备注为青鲭的联系人拨号。

电话没一会儿就通了。

“中也?”太宰治那边的环境有些嘈杂,中原也没在意,他只是自顾自地说:

“太宰,我想吻你。”

电话那头好一会儿没有应答,中原中也本着说完了就要挂的念头,刚要掐掉,太宰治那边却逐渐安静下来了。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他说。

中原中也自然知道他指的是什么意思,他轻笑了一声。

“我早就察觉到了啊。”

他理所当然地说。






*是同级生里的梗,草壁对佐条说他已经在心里录音了。改了一下放到双黑里x
 *就,当做送给我榆总的吧!

评论(11)
热度(29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零时十几分|Powered by LOFTER